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2 18:17:17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427

1011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列)席。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命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情况的报告,对2018年度工作评议进行了动员部署,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度员额制法官、员额制检察官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2018年部分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议案。

就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吕锦要求,就开展年度工作评议,在思想上要有新认识,在评议上要有新成效,在组织上要有新加强,真正做到摸实情、重实据、求实效;就“两官”履职评议工作,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结果,突出重点,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健全制度,巩固履职评议成果,切实提高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水平;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不断提高议案和建议办理质量;就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化教育改革,创造乐教环境,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