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来亭视察调研科技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9/10 10:49:22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786

9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队来亭视察调研环保科技城园区建设及接轨上海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月红陪同。

邹毅实前往园区内中海华核电、中车集团、和阳电梯等处进行视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对我区环保科技型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把握产业发展的战略前沿,集中优势资源,集成政策要素,找准着力点、支撑点,抓紧抓实接轨上海工作,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吕锦表示,我区将聚焦“两高”目标定位,践行“两海两绿”新路径,大力实施“五双”战略,坚持“项目立区、产业强区、科技兴区”的发展理念,把重心集聚在园区建设上、精力集中在项目推进上,不断提高项目产业的层次和竞争力,全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