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6/11 17:46:16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80

        6月8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张伟中等出(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环保科技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人民公园提升工程项目增补纳入我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人民公园提升工程是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全面改善周边人居环境,完善城市生活配套,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严明责任分工,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区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贯彻好、落实好;要提前预判、妥善处理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和纠纷,真正做到改造一片、成熟一片、受惠一片;要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真正使项目的实施成为造福于民、普惠于民的过程。

        又讯当天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