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风采

心与群众拢一处

发布时间:2018/8/15 15:15:1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115

心与群众拢一处

——记区人大代表、毓龙街道县前路社区党总书记、居委会主任柏汉芳

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她坚持把“选民选我当代表,我为选民代好言”作为履职信条,认真联系选民,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应有的风采。

用责任架起沟通选民的桥梁。“勤于动脑、勤于动腿、勤于动耳、勤于动手”是她的工作作风,“用心、留心、细心”是她的工作方法。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广泛倾听民声,及时反映民意。今年她提出的《关于加快建军路核心商圈建设的建议》,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有力推动了建军路核心商圈建设进程。

用坚持谱写出五彩的乐章。在履职的同时她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创造性地提出“建设五彩县前,共建和谐家园”的设想,并为之倾注了全部的精力和心血,目前,“红色党建之家”、“橙色便民之家”、“绿色文化之家”、 “紫色爱心之家”、 “蓝色和谐之家”的“五彩县前”已经成为全区一个颇具影响力的品牌。

用博爱彰显代表的魅力。她带领社区一班人成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残疾人之家、“四点半课堂”等,对辖区老年人开展“尊老、助老、乐老、爱老”服务,对未成年人开展助学活动,对下岗人员开展就业辅导,对残疾人定期组织康复、文体活动,使他们能够融入社区大家庭,共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的贴近群众,听取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疾苦,与群众心拢一处。作为一名社区书记,我将群众反应的诉求困难当作实事来抓、大事来抓,进一步将这两个职责融和好,发挥好。谈到自己的身份和今后的工作,柏汉芳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