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人大机关赴射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20:24:22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956

10月20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射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华中工委纪念馆,众人参观了“东方欲晓”、“石破天惊”、“车轮滚滚”、“将星璀璨”及“鹤鸣东方”五个展厅,重温了华中工委当年的红色历史;在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众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在射阳县廉政教育馆,众人通过馆内综合运用的图文资料、仿真场景、实物展示、声光电、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看到了触目惊心的案例、学习了勤政清廉的典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巩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追求信仰、奋斗不息的崇高革命精神,并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说立行、敢抓敢管、善做善成,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恪守廉洁底线、增强廉政观念,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身作则、敢抓敢管、改进作风,真正做到责任落实、作风实在、廉洁从业,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