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十届人大常委会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2 9:42:3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525

11月21日,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李建荣等出(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辞职免职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三治三化”专项行动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区贯彻实施《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组织对承担政府职能的8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就进一步推进“三治三化”专项行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攻坚克难,务求工作实效,紧扣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要素保障,努力查补城市建设短板,做好长效管护;就依法管理和保护河道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推进长效管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保障河畅水清;就做好工作评议,要通过整改落实,增强新的干劲,提升新的效能,展现新的形象,坚持真抓实干的导向,认真落实和运用好评议成果,切实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把握新要求、找到新标杆,鼓足新干劲、取得新业绩,合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