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统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2/22 9:31:5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554

220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戴源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区人大党组的部署要求,突出思想建设,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继续运用“每月一题”学习交流平台,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法治素养。依托各类培训平台,开展党性教育,促进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全面提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要突出能力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把监督工作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坚持服务基层和群众,组织党员干部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棚户区改造的一线,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认真开展结对帮扶、文明创建等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帮助村居排忧解难;要突出作风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整改落实在履行主体责任、遵守纪律规矩、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党章开展党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统一日活动,对党员实行有效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