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2:22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31

1016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和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第一次会议。吕锦指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的选举产生,标志着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开启新的征程。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吕锦要求,要深刻理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党建是保证人大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工作、保证党员干部先进纯洁的要求;要牢牢把握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贯彻落实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流队伍”的要求,围绕服务中心、职能发挥、固本强基抓党建,在“走在前、作表率”中建功立业;要切实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