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定决议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8/1/12 18:14:3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219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关于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112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院长詹荣安所作的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区委正确领导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实现队伍形象、管理水平和审判业绩的明显提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