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5/30 10:31:21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596

  529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张伟中等出(列)席。

   会议表决和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城北地区改造工作的决议;审议和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并审议了全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情况的报告。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锦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注重依法推动。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同时依法维护城北地区改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确保棚户区征收搬迁、安置房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和产业招商等各项目标任务得到顺利实现。要强化法律实施,完善防洪体系。加强法律宣传教育,加快在建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逐步健全完善防洪工程体系,并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防洪法》在我区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跟踪监督。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大监督力度,综合运用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视察检查、专题督查、工作评议、专题询问等多种方式,持之以恒地做好《决定》落实和相关问题整改的跟踪监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