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9/20 10:45:17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305

9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陆建民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吕志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云龙、成月红出席。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组长,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部分退休老党员等参加会议。

就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吕锦要求,要高站位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贯彻、抓好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高标准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举措。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拿出解决问题、实在管用的建议,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高质量抓实抓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推动部署实施、组织保障和监督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正面典型,放大示范效应,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920日下午,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人大机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吕志平主持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月红、区人大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