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决定决议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盐城市亭湖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1/15 15:20:15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244

2019110日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盐城市亭湖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锦受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区委全会部署,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推进“五双”战略,强化“三个导向”,进一步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深化民主法治、依法有效履职,不断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