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8/8 15:38:03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64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列)席。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党组班子解放思想征求意见的情况。党组班子和各位党组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认真诚恳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吕锦要求,要始终坚持带头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更加自觉地在人大工作中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始终坚持带头强本领。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常态,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全过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决议决定,努力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法律法规新精神、人民群众新期盼;要始终坚持带头改问题。一如既往地致力维护和加强团结,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带头履好职。紧紧围绕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全力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