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3/7 16:56:35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538

  37日,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


  就人大机关扎实做好巡视准备工作,吕锦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此次省委第一巡视组对亭湖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增强主动接受巡视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共同努力把巡视工作完成好。要准确把握要求,全力配合巡视工作。本次巡视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和实施“八个聚焦、八个检查”,大家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照本次巡视的重点和区委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稳字当头、严字当先,持之以恒抓作风改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和工作纪律,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