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来亭调研中医药发展

发布时间:2017/5/11 17:24:00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193

    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一行来我区视察调研中医药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成月红,副区长周质恂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实地视察永丰卫生院、大洋卫生服务中心,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邹毅实对我区中医药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邹毅实指出,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中的优势和作用,推动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资金投入,加强政策引导,配备配强中医诊疗设备,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不断建立健全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要强化能力提升,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中医技术骨干人才培养,形成有利于中医药良性发展的人才支撑;要强化品牌塑造,加强技术应用,加大对基础医疗机构中医药业务指导,形成特色鲜明的中医药综合服务区,推动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普及并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