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7/29 11:34:16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779

729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区法院詹荣安院长等出(列)席。

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关于镇人民代表大会听取镇政府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吕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好依法严格的原则,创造性地做好人大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按照监督必须有创新、有力度、有成效的原则,坚持一针见血指出问题,一分为二分析问题,一追到底督查问题,确保做到依法监督、正确监督、高效监督,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