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2/2 15:52:07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511

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会上,党组班子和各位党组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和严肃的相互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就运用好、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吕锦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强化“四个自信”,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以自身模范行动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要持续强化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到逐一分析,明确整改时限,逐一盘点销号,并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全力加强人大党组班子建设,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