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2/2 16:02:05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467

22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八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了节日期间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吕锦说,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深化民主法治,不断把人大事业推向新阶段、让梦想抵达新高度。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准确把握市、区“两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突出有效监督、以民为本、依法治市、自身建设,统筹谋划好2019年人大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建设、责任担当、纪律作风,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做到政治坚定、业务娴熟、作风过硬、形象上佳、身心健康;要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将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委相关规定和纪律入耳、入脑、入心、入行,确保人大机关度过一个干干净净、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