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8/13 17:56:51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88

813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副区长李建荣等出(列)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政府将东升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增补纳入我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坚持以人为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2018决战棚改”誓师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加强调度,认真做好调研,促进民生质量不断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要注重综合施策,坚持依法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服务协调,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棚改步伐,确保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按目标节点顺利有序推进。

又讯813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将东升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增补纳入我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情况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