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1:2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731

1127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列)席。

会议审议表决了人事任免、辞职、代理事项;听取审议了对承担政府职能的6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部分市人大代表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

就做好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等工作,吕锦要求,要通过整改落实,增强新的干劲,提升新的效能,展现新的形象,合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健全体制机制,提升监管能力,解决突出问题,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要注重规划引领,着力培育新业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亭湖旅游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亭湖旅游“升级版”。

又讯 1126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锦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等参加。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部门工作评议调研、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全区旅游发展情况等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