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大会

吕锦参加文峰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1/9 9:15:02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3787

18日下午,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文峰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副区长张素东等出(列)席。

吕锦说,政府工作报告谋划站位高、成绩总结实、工作部署细、自身要求严,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两高”亭湖目标、“五双”战略实施进行部署安排,与省、市、区委全会的部署安排一脉相承,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是一个紧贴时代、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更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锦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全区大局,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基层和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贴近民生、体察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依法监督、推进工作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要按照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的新决策、新部署,积极主动参与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实践中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亭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