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8/1 11:29:08 作者:亭湖人大 阅读次数:2239

731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秀、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落实了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工作。吕锦说,这次区委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委全会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走好“两海两绿”新路径,深入实施“五双”战略,体现了区委推动转型发展的坚定决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境界、推动融入长三角,实现新突破的奋斗担当。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吕锦要求,要领会新精神,把握新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助推“五双”战略实施,融入长三角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新定位,实现新突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提升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围绕区委决策部署、紧贴区委中心工作、符合区委工作要求。要对标新要求,务求新作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上级人大和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好、落实好,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